close
這間在彰化還真誇張
要事先兩星期定位才有位置
好加在我有事先定位了


一進去服務員就先幫我們帶位
然後介紹了一連串的東西之後
我們就自己畫單選食物了


它有兩種可以選擇
有幸福套餐和元氣套餐


我們四人都選了元氣套餐
因為有甜點和飲料
呵呵


最特別的是
它有附上一小碗的東西
是要自己動手磨製的
還蠻特別的
裡頭有白芝麻和黑芝麻
還附上了麥茶



前菜都一樣的
名稱我不知道
只知道是清爽的高麗菜絲和果凍般口感的番茄



過了一會兒
先送上來的是我點的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酥酥脆脆的
沾著芝麻醬也不錯吃
這是已磨好的



只不過它的炸蝦
就有點讓我小失望了
因為很小隻= =
吃起來都是麵粉
蝦肉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在來是我老公點的
沙朗豬肉咖哩




比較不同的是有附上咖哩
其它其實都差不多
豬排吃起來口感很厚實
還不錯
咖哩吃起來香味比較重
不像一般家裡都是咖哩味道比較重


接著是男生朋友點的
沙朗豬排(里肌肉)



其實是跟我老公點的東西是一樣的
只不過我老公多了咖哩而已
其它配菜都是一樣的


在來是女生朋友點的
七味霜降豚燒



比較特別的是
它不是油炸的
店裡的食物只有兩樣不是油炸物
其它東西全是油炸物
吃起來口感就要問當事人了
呵呵


拍一下店內裝潢



因為接著要去看變形金剛3
時間快來不急
只好飲料是打包的
所以沒拍到

甜點是果漾鮮奶酪


 
吃起來奶酪味道很濃郁

老公點的甜點是日式芝麻冰淇淋



芝麻味道很重= =

男女生朋友點的覆盆子慕斯+果漾鮮奶酪



吃起來口感就要問當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